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行政片区组长工作交流暨总结会
2021-12-30 17:03  

2021年12月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行政片区组长工作交流暨总结会在缙云校区举行。各行政片区组长、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淑主持。

李文淑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视频会、重庆市教委关工委贯彻教育部和重庆市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座谈会会议精神和近期举行的重医系统老干部工作会上分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对扎实做好我校离退休工作提出的“五个转变”工作要求,通报了我校关工委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原关工委副主任秦大锡同志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者的喜讯。

会议通报了今年首次开展的“优秀组长、单项工作好组长的推评情况和结果。优秀组长赖敏,勤勉学习好组长代表刘永全、热心服务好组长代表周卫、周自进,团结和谐好组长李晓军先后发言,他们结合具体的事例,分享了主动带头学习,积极传递正能量,精准传递、收集信息,人性化个性化服务组员,精准帮扶特殊困难组员,疏导化解各种矛盾、维护离退休队伍安全稳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汪鼎禄老师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对今后工作的责任担当。会上,老师们对实施分层级服务管理的优势、凸显的效果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取得的成绩和全体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予以了很高的评价。

离退休党委书记熊正安对组长老师们为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辛勤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对获得优秀组长、单项工作好组长的老师表示了祝贺。他简要传达了学校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并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李文淑认真听取了组长老师们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组长老师们在离退休服务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勤勤恳恳工作、默默无闻服务组员给予了高度赞扬。此外,她从注重政治属性、彰显离退休队伍良好的风貌,强化服务保障、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注重三化建设、促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的发展,开展文化活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生活四个方面盘点了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从注重学习、以人为本、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注重文化,为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等方面报告了2022年工作思路。她还简要传达了学校有关疫情防控会议和上级文件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掌握离退休教职工今冬明春人员流动情况、及时注射疫苗加强针等作了强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