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新春关怀暖人心 走访慰问见真情
2022-01-24 15:19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政领导深切牵挂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分别带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同志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党政的一片深情和节日祝福问候。

连日来,我校全体校领导饮水思源感恩老同志的历史贡献,走在前、做表率,身体力行关爱敬重老同志。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校长黄爱龙以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冯跃林、魏光辉、邓世雄、杨竹、田杰、杨燕滨、余彦学、袁军先后率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及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离退休老干部、西迁老专家、统战人士、学校历任老领导、离退休老党员和有特殊困难的教职工等进行了分组、分批走访慰问。校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状况、日常生活安排、医疗保健及饮食起居等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讲述西迁创校历史,虚心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叮嘱老同志们冬春季节要加强个人防护,合理膳食,保重身体,关切之情溢于言表。同时,校领导们为老同志送上了学校建校65周年纪念册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手册等资料,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21年学校在抓党建、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中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新进步,以及未来在建设高质量的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的发展规划。老同志们对学校党政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砥砺奋进所取得的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给予了高度赞颂,对加快建成高质量的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此外,校领导们还要求在场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精心精细精准搞好服务,把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指数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

此次我校以多种方式慰问了重医系统离退休老同志330余人次,慰问金额近20万元,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党政对老同志的感恩、敬重和关爱,真正把党中央对老同志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送到了老同志们的心坎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