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会
2022-06-02 16:16  

2022年6月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袁家岗校区举行了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会。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行政片区小组长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淑主持。

为全力做好离退休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离退休疫情防控“屏障”,提高我校离退休队伍突发疫情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离退休工作处经会前多次研讨、修改,并结合实际,拟定完善了切实可行、详实落地的《离退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预案》。会上,李文淑从组织领导、综合协调、信息宣传、服务保障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以及发生疫情后,由常态化疫情防控进入应急状态,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的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前期全面摸排袁家岗校区老同志综合信息、重点人群特殊情况及招募志愿者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发生疫情后,从信息传递、老同志医药急需、生活急需和特殊关爱等虚拟仿真场景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流程演练。她希望各行政片区小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压实责任、“平战结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在发生疫情时能确保快速响应、科学处置,凝聚群策群力,切实保障我校老同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李文淑对本期注重党旗领航、思想引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认真落实离退休教职工“两个待遇”,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解决离退休老师们急难愁盼,加强制度建设以及积极助力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有关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