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2023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
2023-11-24 18:17  

为全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提升离退休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11月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了2023年离退休工作总结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委、全体行政组长、高教老协重医分会、校本部支会成员、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心之声”艺术团骨干成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近9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颖主持。

陈颖对离退休工作处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和离退休队伍的基本情况,并从党的建设、管理服务、作用发挥三个方面展开,梳理了2023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同志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行政片区网格化管理服务、开展“暖心工程”、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大力支持关工委、高教老协和艺术团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并对离退休队伍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强调。

随后,高教老协重医分会副秘书长翁淳光作工作汇报。她从助力乡村振兴,组织医疗下乡、开展义诊活动,关心会员精神文化生活和关爱高龄会员身心健康以及加强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完成各支会、分会的换届等方面全面回顾了2023年高教老协重医分会开展的工作。

最后,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姚云斌作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他以“助力、参谋、研究、管理和服务”为关键词,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新一届关工委班子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通过此次工作会,大家凝聚了共识、汇聚力量,为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