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为90寿辰老同志庆贺生日
2023-12-22 15:18  

为充分体现组织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及时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身边,今年,离退休工作处为杜剑云、李象明、李文清等20位老同志庆贺90岁和100岁生日。

在老同志生日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们带着学校党政的关怀和嘱托来到老同志的家中,为老寿星齐唱生日歌,送上生日蛋糕、鲜花和生日祝福。美丽的鲜花映衬着老同志的笑脸,老寿星们精神矍铄、面色红润、容光焕发。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们与老寿星及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及家庭状况、日常生活安排、医疗保健及饮食起居等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对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愉悦心情、安享幸福生活,关切之情溢于言表。短暂的仪式让老寿星们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生日,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温暖。老同志们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离退休工作处坚持为90岁和100岁整生日的老同志祝寿,深受老同志们的好评和期待。同时,为老同志庆贺生日也是离退休工作处长期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也是我们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同志的真实缩影。我们将继续着力提升服务水平,坚持把生日祝寿、走访慰问等作为传递组织温暖、加强与老同志沟通交流的良好契机,不断提高老同志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努力为老同志们提供更有温度、更有质量、更加贴心的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