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重医附二院举办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2023-12-29 12:51  

华章映盛世,晚霞贺新春。为喜迎元旦,展现重医附二院离退休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12月26日上午,重医附二院高教老协支会、老卫协分会、离退休党总支,联合在江南院区宽仁会议中心举办了2024年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党委书记王大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平,副院长杨光燃,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大静出席,院高教老协、老卫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王大刚书记首先代表医院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并从党的建设、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院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医院发展近况。他指出,医院各项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医院将坚持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保持敬重之心,多做务实之事,努力让老同志们安心、舒心、暖心。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在医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建言献策,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由离退休党总支拍摄、正在市委老干局微信公众号“红岩青松”上展播的党建工作品牌微视频《银耀宽仁》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银松艺术团的老同志们以“银龄展风采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网红舞蹈、合唱、独唱、走秀等形式,轮番上演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我院老同志多姿多彩的退休生活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其间,院领导为2023年高教老协市级荣誉获得者颁发了奖状。我院高教老协秘书长杨晓渝汇报了本院两协会2023年的工作总结及2024年工作计划。德高望重的老会长陈代碧宣读了高教老协和老卫协批复的任职文件。我院高教老协支会会长杨力、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陈欣、老卫协分会副会长余戎和秘书长们,给全体会员拜年,送上新春祝福。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四起。最后在集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演出气氛达到高潮,圆满结束。

此次联欢会极大地丰富了离退休职工的退休生活。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大家个个精神饱满,对生活充满热爱,自己也受到感染,一定要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迎接新的一年,在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余热,展现重医附二院老同志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信心与活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