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4-03-01 10:43  

2024年2月29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离退休党委书记熊正安、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颖,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叶谦及离退休党委委员汪鼎禄、郑常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正安主持。

会上,熊正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

随后,陈颖通报了重庆市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市长熊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原主席郑洪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情况。与会同志深受警示震撼,真切体会到反腐倡廉、警钟常鸣,严格遵规守纪、重视家风建设等的重要性。最后,全体同志观看了习近平参加重庆代表团审议的视频资料。

理论学习结束后,陈颖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忠诚履职尽责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汪鼎禄、郑常平分别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