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离退休党委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暨 党支部换届工作布置会
2024-03-08 10:55  

3月7日上午,离退休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党支部换届工作布置会在第二教学楼208会议室举行。离退休党委委员、11个党支部书记、支委约30人参会。

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熊正安主持。根据议程安排,熊正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重点强调了纪律的严肃性和不可违反性。他结合离退休党员的实际情况,对条例中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剖析,使大家更加清晰地理解了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要求。


随后,会议对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熊正安书记宣读了《关于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就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等作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陈颖就合理使用党建经费、加强支部建设、提高支部活动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换届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要积极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优势和特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