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春日寻芳 悦享自然——离退休教职工铁山坪森林公园春游踏青活动圆满结束
2024-03-25 14:42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万物复苏。3月21日、22日离退休工作处分两批次组织300余名老同志前往风景秀丽的铁山坪森林公园开展春游踏青活动,共同感受春天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铁山坪森林公园位于重庆主城东部,地处铜锣山脉中段,是国家4A级风景区。这里山峦叠翠,群峰竞秀,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是春季踏青赏花的好去处。离退休工作处提前做好了周密的安排和准备,以确保老同志们出游的安全和舒适。

清晨,阳光明媚,微风拂面。老同志们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踏上了前往铁山坪的旅程。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交流着彼此的近况和感受,气氛十分融洽。

铁山坪公园内,百花争艳,芬芳四溢,百余种植物在春风的吹拂下摇曳生姿,展现出勃勃生机。既有种类繁多的花草树木,触摸春日的缕缕芳香;又有峡江蜿蜒流淌,感受极目湛蓝的澄净;又可远眺华蓥山脉延绵起伏,体会直抒胸臆的大气磅礴。老同志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此间山河浪漫,人间点滴温暖,都值得你我共赏。

春日寻芳铁山坪,无边光景一时新。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老同志们放松了心情,舒展了筋骨,呼吸了新鲜空气,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叙旧增情、交流感情的平台。让老同志在醉美春天里,度过一个难忘的春游时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