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岗位职责
2019-04-11 16:55  

                          

一、负责根据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的决定和相关制度。

二、负责协同离退休党委,抓好离退休教职工和部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和制度建设。

三、负责草拟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计划、总结、重要公文以及检查督促部门工作的落实。

四、负责组织和落实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生活待遇,开展有益于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活动。

五、负责按照廉政建设要求和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及规程,合理预算和使用离退休工作处各项经费。

六、负责组织和参与走访调研、经常听取离退休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离退休职工的信访工作。

七、负责召开部门工作会,组织安排本部门及领导交付的各项工作的完成。

八、负责离退休工作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不断提高部门服务管理水平。

九、负责组织协助学校关工委、校高教老协分会开展相关工作。

十、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