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行政片区小组长工作职责
2020-09-27 08:57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行政片区小组长是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和资源,是助推学校事业发展和离退休工作的重要力量。片区组长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和指导下,主要承担以下工作职责。

1、认真学习领会和传达党和国家、上级老干部部门以及学校有关离退休工作的政策、文件和会议精神。

2、根据工作需要,负责完成学校及离退休工作处安排的有关工作及信息管理等工作。

3、负责定期收集、了解和征求本小组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离退休工作和相关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4、负责主动关心、了解掌握和及时反映本小组离退休教职工健康状况、特殊困难等情况。

5、负责协助离退休工作处做好本小组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等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