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离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2019-10-17 09:56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将开展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2019年9月30日前离退休的教职工。

二、体检方式:发放健康体检卡,教职工自行持卡前往体检医院体检。附一院为实名制体检卡,附二院和大学城医院为不记名体检卡。

三、体检医院:教职工可在附一院、附二院、大学城医院自主选择体检医院,其中,附二院体检卡可在临江门院区和江南院区使用,大学城医院的体检卡可在大学城医院、康复医院大公馆院区和黄水院区使用。

请需要更改去年所选择体检医院以及2018年10月后退休的离退休教职工,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5:00前在校离退休处登记,体检卡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