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举办“重阳游园展风姿,金秋畅玩乐开怀”活动的通知
2020-10-10 09:37  

重阳节是我国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为丰富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快乐的娱乐方式,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乐享生活、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离退休处将举办“重阳游园展风姿,金秋畅玩乐开怀”游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2日上午9:00至11:00。

2、活动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老同志活动中心(原袁家岗校区山上托儿所)。

3、参赛规则:本届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每人最多可参加3个项目,获胜者给予奖励,其余项目作为自行娱乐。

4、具体要求及温馨提示:

(1)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请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老师们乘车和人员密集时带上口罩;参加活动保持社交距离、可采取碰肘方式问好、尽量不握手。

(2)为确保活动安全,原则上80岁以上及身体状况欠佳的老同志不参加。

(3)请各行政片区小组长初步统计参加人数,于10月16日前告知离退休处。谢谢!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