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举办“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征文大赛的通知
2022-05-11 16:47  

离退休各党支部、行政片区小组:

为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退休不褪色、昂扬向上的“银龄”风貌,抒发浓浓爱国爱校桑榆情,表达老同志们心系重医,凝心聚力、携手同心向未来,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美好愿景,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决定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5月25日止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以赞美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浓浓爱国爱校情怀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讲述自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共进步的感想、体会和故事。

2、标题自拟,体裁限以记叙文或散文为主。字数800—2000字以内,稿件原则上要求电子版,有特殊困难者可提供手写文稿。

3、稿件要求主题鲜明,具有一定的政治性、思想性,情感真挚,语言流畅、文字清新。报送文稿均视为同意公开,并编印成册。

4、每个行政片区小组原则上提交2篇以上征文。

四、投稿方式

电子文稿投至邮箱diaoqinqing1985@qq.com;手写文稿投至离退休工作处(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12室),联系人:刁老师,联系电话:68485284。

五、评选及奖励办法

1、本次征文活动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离退休工作处邀请评审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2、本次活动将根据征文质量和数量,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同时对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优秀作品拟将编印成册。

特此通知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 离退休工作处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